透過新的 Fitbit Premium
養成健康習慣

您現在可以透過 Premium,更加豐富自己的 Fitbit 體驗。將手腕上的統計分析資料轉換為個人化的健康與健身深入指導、靈感和指引:利用 Fitbit 十多年來的資料和專長,Premium 提供的付費會員服務完全超乎既有的 Fitbit 應用程式功能,讓您動得更多、睡得更好、吃得更健康,且能減輕壓力。

Premium 具備先進睡眠監測、個人化深入分析、新挑戰和遊戲、全面健康報告和更多功能,會反映模式並提供可行動深度分析,讓您能獲得更深入的健康數據、新挑戰和遊戲,以及更多。所以要如何善用新的 Fitbit Premium 會員呢?
​繼續閱讀就能知道。

個人化的深入分析

雖然所有 Fitbit 使用者都能透過 Fitbit 應用程式獲得相關分析,但 Premium 讓這些分析更加個人化。新的 Premium 個人化分析會反映您的 Fitbit 統計資料呈現出來的趨勢,讓您知道自己的健康行為方向是否正確、或者還有改善空間,需要人輕推您一把。也可以將您在追蹤的不同事項串在一起,例如:因為運動量增加,所以您的睡眠品質也隨之改善了。我們一開始會先分析活動、睡眠、心率資料,之後會加入更多不同類型的資料進行分析。

先進睡眠監測與分析

是時候透過 Premium 先進睡眠功能,讓自己的睡眠再升級了。您可以透過前面提到的睡眠計畫和個人化睡眠分析,再加上全面睡眠分數解析提供的完整分析,達成這個目的。

睡眠分數解析:有了 Premium,您可以獲得比免費每日睡眠分數更深入的分析—清楚解析分數如何根據您的睡眠時間、熟睡和 REM 睡眠階段,以及睡眠是否具恢復性等資料計算。

睡眠恢復:Premium 對照您的平均日間靜息心率還提供您全新視覺化睡眠心率圖。睡眠心率比日間心率低越多,就代表睡眠越具修復功能。在您調整夜間作息的同時,注意圖表的變化,看看身體反應如何。

放鬆聲音:透過音庫放鬆身心,減輕壓力、改善睡眠,以及更多。

遊戲和挑戰

想要用新的方式讓朋友和家人都動起來嗎?試試我們的 Premium 遊戲和挑戰。

Premium 會員可以和 Fitbit 上連結的家人或朋友啟用這些全新可塑性、能合作且可客製化的挑戰,讓他們能保有動力。(Premium 挑戰和遊戲須由 Premium 會員開啟;不過,若獲得邀請,Fitbit 平台上的所有人即使沒有會員都可以參加。)

健身賓果:與家人和朋友在個人化健康和健身賓果板上比賽,賓果板上包含許多不同活動,像是每日步數、活動分鐘達標,或登入運動。第一個連成線的人獲勝。

全部只為一個共同挑戰:與朋友和家人一起達到共同訂的目標,像是在您設定的時間內達到五萬步、750 分鐘活動時間或 80 公里。透過共同努力,不同活動級別的參與者,不管是在附近散步,還是在為馬拉松做訓練,都可以一起參與並為團隊目標貢獻。

自訂專屬挑戰:透過自訂專屬挑戰自己選擇活動和持續時間,像是五小時內最多活動分鐘數、或七天內最遠距離等,讓自己和家人朋友更進階。

健康報告

Fitbit 與許多家庭照護、睡眠、急診、加護病房醫師,以及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領先機構醫療專業人員合作,請他們擔任顧問,提供建議,讓健康報告更容易理解,且能提供個人健康資料概覽。健康報告會包含詳細趨勢資料和圖表,以及額外活動、心率、睡眠和體重資料分析,協助團隊針對您的照護,提供更客製化的指引。未來,我們計畫加入指標、趨勢和深入分析。

Fitbit Sense 獨家

透過 Fitbit Premium,讓您的 Fitbit Sense 體驗再升級。所有 Sense 使用者若新加入 Fitbit Premium,都能獲得六個月免費試用。

Sense 以開創性、全新功能,協助使用者管理壓力。Premium 會員資格能讓您更清楚瞭解影響壓力的身心因素。透過壓力管理分數細節,更瞭解自己的睡眠、活動和心率如何影響身體面對壓力。您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心情與壓力管理分數的關係。

Fitbit Inspire 2 獨家

Inspire 2 和 Fitbit Premium 的搭配是激勵和指導您實現目標的終極結合。Fitbit Inspire 2 是我們最容易上手、以己最有型的健身追蹤器。透過激勵健身功能,像是活動區間分鐘數、超過二十個目標導向的運動模式、先進睡眠監測工具、全天候心率追蹤等,幫助您建立健康習慣,並且電池續航力可達十天(電池續航力會因使用和其他因素不同而異)。新的 Premium 訂閱者可享有一年 Fitbit Premium 免費試用。

透過 Fitbit Premium 讓自己邁向成功。Premium 提供您更多個人指導,幫助您建立健康習慣。獲得可以轉化為行動的個人化分析、放鬆工具、獨家挑戰、健康報告,以及更多—全部都在 Fitbit 應用程式上。

*須啟用裝置才能啟用免費試用。需要有效付款方式。免費試用必須在啟用裝置 60 天內啟用。若不要支付訂閱費用,請於免費試用期結束前取消訂閱。完整條款與條件請至這裡查看.

0 Comments   Join the Conversation

If you have questions about a Fitbit tracker, product availability, or the status of your order, contact our Support Team or search the Fitbit Community for answers.

Please note: Comments are moderated and may not appear immediately after submissi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