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Luxe 隆重登場:時尚前衛的智慧運動健康手環

Fitbit Luxe 隆重登場。這款時尚前衛的智慧運動健康手環專為協助你以更全面的方法改善健康狀況;時尚外觀設計,輕鬆打造典雅魅力。Luxe 帶來源源不絕的動力,幫助你管理健康,包括壓力管理分數、睡眠追蹤到活動區間分鐘數等豐富功能,全都在這款設計優雅的智慧手環中,外觀設計能增添個人獨特風格,讓你可以專注在目標上,同時也能盡展專屬風采。

Luxe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人體,以柔和的曲線創造了 Fitbit 至今最舒適的裝置,適合各種手腕大小、膚色和生活方式,全天候佩戴一樣舒適自在。還有什麼令人喜愛的功能呢?繼續閱讀瞭解至今 Fitbit 最優雅的智慧手環。

激發動力的風格

你第一眼看到 Luxe 就會覺得這是一款漂亮的穿戴式裝置。就像雅致的手鍊飾品,Luxe 採用頂級材質製成,做工講究。將高科技融入傳統珠寶飾品製作技術,Luxe 帶有手作飾品獨一無二的溫度,同時也提供進階感測器技術所需的精準度。

使用金屬射出成型的先進設計工藝,我們將不鏽鋼轉化為柔和圓潤的形狀,輕柔地貼合在你的手腕上,平滑的觸感,正是適合全天候穿戴的關鍵。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石墨色、白金色和柔金色搭配舒適的矽膠錶帶,附有快速卸除錶帶的按扣。快速卸除功能讓你可以使用不同材質和顏色的配件錶帶,快速輕鬆地改變外觀,無論是上班還是運動,或是出席各種場合,Luxe 都是日常必備的時尚經典單品。另外,你一定會喜歡白金色和柔金色錶帶的高拋光度和鏡面光澤效果,襯托出 Luxe 頂級的設計和質感。

想知道更多優點嗎?Luxe 是首款 Fitbit 智慧裝置配有繽紛、易於查看的彩色 AMOLED 觸控螢幕,多款彩色錶面設計讓統計數據變得生動有趣。環境光感測器可自動調整螢幕亮度。白天時,螢幕亮度可高達我們其他智慧手環的 2 倍,到了晚上也可自動調暗,讓螢幕亮度舒適不刺眼。

出色功能

壓力管理工具。在 Fitbit App 中取得每日壓力管理分數,根據你的活動量等級、睡眠和心率評估身體承受壓力的能力。記錄感受,每日分數可反映情緒與身體壓力之間的關聯。還可以取得正念冥想課程,培養冥想習慣,利用引導式呼吸訓練、冥想、瑜伽等多種方法來幫助緩解壓力。

睡眠追蹤和睡眠分數。手腕上的錶帶纖細輕巧,你幾乎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讓你可以舒適入睡,同時 Luxe 正在努力收集改善睡眠所需的深入分析資料。每天早晨可查看睡眠分數瞭解睡眠品質。你甚至可以在智慧手環上設定靜音智慧喚醒,讓智慧手環在較淺的睡眠階段以安靜的震動喚醒你,讓你在預定起床時間的前 30 分鐘內醒來,這樣一來,起床時能感到更加神清氣爽。另外,在 App 中還可使用就寢時間提醒設定睡眠時間表。

全天候心率追蹤有了 Fitbit PurePulse 技術,Luxe 就能全天候持續追蹤心率,讓我們能夠提供整體健康狀況的個人專屬見解,包括活動區間分鐘數、心肺有氧指數和睡眠階段。你的心率也會為健康指標提供資訊,像是呼吸率和心率變異分析。

活動區間分鐘數 (AZM)。活動區間分鐘數是以更個人化的方式來測量身體活動,在運動模式下和在裝置上全天都可顯示。有了全天候 PurePulse 心率追蹤,我們可根據你的靜息心率和年齡自動計算出個人化的「活動區間」。這些活動區間是你運動時的心率目標,因此你可瞭解自己是否正在努力達到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運動準則:每週至少進行 150 分鐘的心肺訓練。無論是在客廳中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還是大掃除,你喜歡的任何運動都可獲得活動區間分鐘數。運動強度越高,獲得的分鐘數就越多,幫助你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

6 個月 Premium 試用服務。透過 Fitbit Premium 6 個月試用,你將獲得個人化的深入分析和指引,讓系統對數據進行更深入的分析,包括每月總覽和關鍵健康指標的個人化範圍,激發動力的工具和獨家 In-App 內容,進而更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態。會員可從 Fitbit 取得放鬆的聲音,並獲得壓力管理細分分數*。

長達五天的電池續航力充一次電即可享有長達五天的電池續航力,讓你可以始終專注在重要事情上:你自己**。

與 Gorjana 獨家合作

戴上 Fitbit Luxe gorjana 特別版展現自我風采。在拉古納海灘 (Laguna Beach) 發跡的珠寶品牌  gorjana,專為 Fitbit 打造獨家設計。柔金色不鏽鋼 Parker 手鍊錶帶體現悠閒的奢華感,將智慧手環與你喜歡佩戴的珠寶飾品輕鬆融合 (手鍊錶帶可調整以適合大多數人的手腕尺寸)。特別版還另外附贈柔軟的牡丹紅經典錶帶,給你雙重風格。

Parker 手鍊錶帶也可當作配件單獨購買,提供白金色和柔金色不鏽鋼兩種選擇。

每個人都可以在 Fitbit Luxe 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光采。

**視使用情形及其他因素而定。

*僅限 Premium 新用戶和重新啟用的舊用戶。必須在啟用裝置的 60 天內啟用試用 (須使用有效的付款方式)。若不要支付週期性訂閱費用,請於試用期結束前取消訂閱。內容與功能可能會有異動。詳情請參閱此處。須遵守相關條款及細則。

0 Comments   Join the Conversation

If you have questions about a Fitbit tracker, product availability, or the status of your order, contact our Support Team or search the Fitbit Community for answers.

Please note: Comments are moderated and may not appear immediately after submissi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