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Fitbit 妇女健康指南!

Women's Health

每个人都可以从基本的健康教育中受益,但女性在这方面有特别多的疑虑。从月经到怀孕到更年期(以及这些阶段的之前、之后和之间的所有事情),女性面临着独特的经历,这些经历会显着地影响着她们的生理和心理健康。虽然这些经历很普遍,但是并不代表它们都是很简单直接;女性的身体状况可能是非常混乱且极其复杂。

“当女性意识到她复杂但神奇的生理机制的复杂性时,就是推动她作出重视健康的决定的重要一步。” 加州洛斯盖多斯的洛斯奥利沃斯妇女医疗集团妇产科医生 Larry Tiglao 医学博士说。“这些决定可以影响她的家庭和社区的成长和健康,最终可以延长寿命。”

为了助您保持消息灵通并掌握自己的身体,Fitbit 与领先的女性健康专家携手合作,创作了多篇具教育性的文章,这些文章通俗易懂,无需拥有医学学位就能理解。每篇文章都包含重要事实、专家洞察和专业提示,让您可以在 Fitbit 的帮助下加强自我照护。

您的月经周期说明:您永远不知道原来您不知道的关于月经周期的真相
月经周期是一个复杂的—周期。即使多年以来大姨妈每个月都会来探望您,但您仍然可能会感到困惑。在这篇文章中,专家将会详细解释基础知识,并回答您最想发问的关于月经周期的问题。

排卵期、生育与怀孕:生个宝宝都要经历些什么呢
您可能知道婴儿来自哪里,但是您知道排卵和生育的所有错综复杂的过程吗?无论您想要怀孕,还是想要避孕,这篇文章都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你的身体,以及一些可能影响生育能力的因素。

计算排卵期真的可行吗?了解有关生育的真相
每个月经周期都是不一样的——甚至不同的月份都有所差异。与您的医生一起探讨,是计划怀孕或避免怀孕的最佳方法,通过了解您身体的自然模式可以提供有用的洞察。以下是了解排卵期测定的一些基本提示。

4 揭穿所有极其常见的月经谬见
月经期间可以锻炼吗? 行经期间发生性行为又怎么了? 通过此月经谬见粉碎指南。将小说情节与现实区分出来。

女性健康追踪可能是让您的所有健康目标回到正轨上的关键所在。以下我将说明原因
Fitbit 可以帮助您记录锻炼情况、追踪宏量营养素并改善睡眠,但是您是否知道您可以使用账户来梳理月经周期的数据呢?了解月经周期如何影响您的健康状况,可以助您作出更明智选择,让您在整个月内保持最佳状态。

避孕药、宫内节育器、避孕贴等:了解您的避孕选项
当谈到破解避孕之谜时,您可能会在避孕药、避孕贴、避孕环和宫内节育器之间感觉有点迷失。别担心,Fitbit 是您的后盾。了解不同避孕方式的基本事实,让您可以作好准备与医生讨论所有选项,并作出适合您的选择。

您需要了解的关于紧急避孕的一切信息
有时候生活会发生意外的转折。但是如果成为父母并不在您的近期计划中,你是可以选择的。了解紧急避孕药和带铜宫内节育器如何成为紧急的避孕措施。  

您需要了解的关于经前综合征的一切,以及应对经前综合征的方法
如果痉挛、腹胀和重度忧郁似乎是每个月都会发生的事情,那么您并不孤单。许多女性都经历过经前综合征 (PMS)。但在某些情况下,正确的生活方式可能有助您更好地管理这些症状,并且可以缓解这些症状。    

怀孕?恭喜您!以下是您对产后经期的期望
怀孕期间身体出现变化并不是什么秘密,但您有没有想过怀孕对你的月经周期有什么影响?了解当您诞下宝宝后月经周期可能会出现的变化方式(以及为什么这些变化在怀孕期间会消失)。

变变变化!在围绝经期和更年期期间我们该有何期待
从长出痤疮到无法预知的月经周期,更年期症状让一些女性感觉自己正在再次经历青春期。了解更多关于这个阶段的生活,让您在更年期来临时已经作好准备,让您可以最好地照顾自己。

0 Comments   Join the Conversation

If you have questions about a Fitbit tracker, product availability, or the status of your order, contact our Support Team or search the Fitbit Community for answers.

Please note: Comments are moderated and may not appear immediately after submissi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